韩solo

【DS/SD无差】青少年的日常


设定Sam17,Dean21。


【一】有关日记

“全世界只有傻哥哥Dean会觉得心机Boy Sam只是个单纯的17岁男孩。”



Winchester家的人都习惯写日记,也可以这么说——猎人都有写日记的习惯,而Winchester家的人都是猎人。

John的日记风格条理清晰工整严谨,方便随时查阅任何信息,Dean对动纸笔的事向来没什么热情,Sam看过他的日记——风格非常独特,绝大多数都是像“x月x日于xxx杀了一只吸血鬼,甜甜圈好吃。”这样的寥寥几句交代清楚时间地点事件的内容,篇幅比较长的一般都是在吐槽他,内含花样翻新的拼写和语法错误,为了报复Dean在日记里叫他“每天犯一百次强迫症的小贱人Sammy”,他用红笔把他日记里所有的拼写和语法都批改了,并写上了评语:“强迫症也好过小学三年级的表达水平。”

哦,对了,Sam有两本日记,一本用来写真心话,一般塞在学校的柜子里,一本用来骗Dean给自己买漫画、手办,吧啦吧啦,总之一切他想要但老爸觉得没用不会给钱买的东西,放在他随便上了把锁的小箱子里——他知道那根本难不住Dean,锁上的时候他还特意告知Dean:“Dean,我相信你不会撬开偷看的,对吧?”

Sam拿到新漫画的时候推算了一下,Dean起码忍了两周才去撬锁偷看他的日记,他很感动,他们终于从互相之间毫无隐私成长到可以有两周的隐私了,真是可歌可泣的进步。

“My brother is…”Sam坐在课桌前发呆,眼睛盯着桌上的漫画咬笔,他想起Dean递给他漫画时故作漫不经心的表情,粗鲁的搓乱他的头发时眼里小心翼翼掩饰起来的愧疚和心虚,看见他高兴的收起漫画时发自内心的笑容,清澈的绿眼睛,鼻梁上的小雀斑,漂亮和按捺不住的得意……
“My brother is…”Sam扶着额头偷偷笑起来,在日记本这一句后面加了一个单词——“cute”。
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